改變!

日前和好友走到海洋公園,發覺到,有很多東西已經改變了!雖然對上一次來到這個地方也不是很久以前的事,但的確,實實在在有了很大的改變。看到它們今年的入場人數和營業額,無可否認,這個改變是一件難得的事,隨後還會建造酒店和其他新的設施,吸引更多的旅客!

就這個話題,我想講的,有時候要「有改變才有進步」大家同意嗎?當然不是全部人也會認同,她們便會說「以不變應萬變」,往往這兩個選擇也是難以取捨,當然最聰明的選擇就是視符當時的情況,但到了那些境地,一定也不是容易的判斷,可能到最後也是賭一賭運氣…

唉!原本只想說給大家知道消防員的故事換上了新衣裳,誰不知又想起了很想請辭的事,還以為這個念頭會離我而去,但近日又再次浮現,很想問一問自己,真的為了一份工資,而去做一件再沒有目標的事嗎?妳會嗎?

PS:新衣裳還有很多細節未搞定,暫時悄悄話的功能修復中!

2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