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忘的必殺技!

很久也沒有這種感覺,這幾天對著 Winning 打得天昏地暗,用盡我所有小宇宙,終於也悟出第七感,最後也可以使出必殺技,殺退敵人… 首先來一招天馬流星拳,試探一下敵人的 Level,再使出一招盧山昇龍霸駁上一招鑽石星塵拳,頑強的敵人不為所動,只好再使出星雲鎖鏈和鳳翼天翔…

哈哈!不要以為我打 Winning 打到發傻,如果我們也差不多年紀的話,妳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聖鬥士星矢大家也不陌生吧!生於八十年代的一群,更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現於尖沙咀海運大廈舉行了一個星矢展,現場展出全套60多款聖鬥士聖衣,還有一些經典場景和一比一的射手座黃金聖衣。

喜歡聖鬥士的朋友不要錯失良機,其實在展場中,也有一個超合金主題展覽區,當中有鐵甲萬能俠、六神合體和黃金戰士等合金模型。展期到12月7日,快些去啦!

7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