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冠的夢想!

又是一年一度的消防內部乒乓球區際比賽,今年已是第3年參加,與前兩年不同的,今年多了2位香港乒乓球甲組球員,他們就是司徒健敏和文嘉星。其實早在十多歲的時候,已經聽聞過他們的名字,可以說是同時期長大的一班乒乓球愛好者,不過,我對於乒乓球的天份沒有他們高,所以不能夠學似他們般在甲組的賽事上比賽。

他們選擇了消防為現在的職業,慶幸地有機會和他們切磋,也是難得。而且司徒健敏被編入了九龍東區,亦即是加入了我們(Jammy、孫和我)的衛冕冠軍球隊,令我們的陣容更加強大。雖然文嘉星也伙拍了一位好隊友(Wong Sir)在九龍西區,但他們此終少了一位第3主力球員,加上司徒健敏和 Jammy 的高水平發揮,我們以直落3比0擊敗他們進入決賽。

而決賽的對手是救護新界東的代表,決賽當日,一定好戲連場!希望我們可以創造3年冠的創舉!九龍東!加油呀!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