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自有黃金屋!

一年一度的書展已經開始了,今年再次走入書展,感覺就像回到學生年代。還回憶起那時候的我,去書展都是約女同學出街的一個好借口,通常都一擊即中。出來社會工作之後,約女朋友出街也不需要什麼的借口了… 而且,我每星期最少也會到各書局或電腦商場一次,看最新的攝影書和電腦書,所以書展對我來講也少了一定的吸引力。

今次從回舊地,書展仍然是那麼多人,不同的,會場大了,開放時間長了,國內的書商多了。已經在會場逗留了2個小時,也未曾走完一圈,人多書多,要找一本目標書簡直是海底撈針,可能需要一個下午才可以找到想買的,怪不得會有人到書展2次或以上。

至於今天的收穫,並不是旅遊書或蝴蝶書,而是買了一間木製的浪漫小屋。記得小時候也砌過這類的模型,那時候喜歡砌恐龍和飛機… 相隔也差不多十多年了,再可以玩到兒時的玩具,不枉此行!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