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激死!

好!今天在入正題之前,要送一個秘密給大家,不過對於老朋友來講,這個秘密可能已經一早知了,這個公開秘密是關於在我中學時期的考試成績。記得在中一至中三期間,每位同學也必要修讀中國歷史和西史的,正因為我對歷史不大感興趣,所以在這三年內的六個學期考中,無論中史或西史也未嘗合格的之味。

說到歷史,就不得不提已經上畫的電影「赤壁」,赤壁是講述三國時代的一場戰役… 雖然中國歷史對我來講不是很深刻,不過就因為三國志的遊戲,把我從迷茫中認識了劉備、關羽和張飛,略知了三國時代的一二。今天到了戲院欣賞「赤壁」,由頭段至差不多尾段也看得很投入很精彩,就是被它的那種「吊引」的結尾方法大大打了折扣,簡直是不知所謂,大奸商。偏偏最精彩的一段戲、最出名的戰略,也要等到聖誕節才有機會看,激死!

可以是經常玩三國志遊戲的關係,先入為主,總是覺得戲裡的人物角色古怪的,在我夢中的小橋和孫尚香應該不會是這樣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