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班點滴7〕-我們也有輕鬆的時候!

續...轉眼間,已經來到最後一個月,很快就 Passing Out 了。我們在八鄉訓練期間,密密麻麻的時間表和嚴格刻薄的操練,雖然令到我們非常之痛苦,但憑著我們一顆熱血的心,而且認識了一班好兄弟,跨過重重困難,最後我們也有輕鬆的時候!

在這26個星期間,我們在八鄉渡過了聖誕節、元旦、農曆新年和情人節,如果在這些節日裡,不可以和家人或女朋友一起渡過,都是一件幾難過的事。幸好在紅色假期的日子裡,也可以分開AB隊輪流放假,暫且離開操練的地獄。當然我們也沒有放過可以慶祝的節日,叫 Pizza 叫到會,甚至交換禮物,實行輕鬆和歡樂一番。

農曆新年,當然沒有放過機會,向已婚的師兄弟逗利是發新年財。

情人節我們還親自開辦研習小組,研究情人節怎樣和情人渡過,當然我亦充當了導師,教了幾位師兄弟摺玫瑰花送給女朋友。前年,我在那位師兄弟的家,還看到了這束用心摺出來的玫瑰,永遠永遠留在他們的心中。

To be continues~

9 Comments

  1. Pingback : 〔操班點滴8〕-突擊搜查! - 消防員的故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