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班點滴2〕-最羞家的事!

續...來到多多限制的八鄉消防訓練學校已經2日,最聽得多的,是教官夾著#*@XY的訓話,那麼大個人,比人用粗言罵得最多的,都是這2日了。每天起床都和打仗一樣,要做好一切心理準備如何受死,每說一言、每行一步,都小心亦亦步步為營,只要講錯一粒字,廣闊的操場和高高的喉架就會比你跑過不停。

初初在學校裡,人生路不熟,就很容易觸犯規條。今早就因為沒有把自己的私人物品放入櫃內,全體受罰。今次的處罰,每人要拿著,沒有放入櫃內的私人物品在操場跑圈。幸好我只是拿著自己的毛巾,有些師兄弟拿著自己的制服、內褲、食物、摺凳、鞋和橙都有,各式其式,包羅萬有。比教官無理地處罰,我們都預料到,但什麼也料不到,剛剛有客人來參觀消防學校,我們拿著內褲不停跑,他們不停笑,還拿著相機不停影。這件事,可是我們一生之中最羞家的事!

To be continues~

PS. 如果5年前的今天妳有參觀過八鄉消防學校,而拍下我們這一刻,希望妳可以 Send 給我們,這是我們最值得紀念的一刻。Thanks!

9 Comments

  1. Pingback : 〔操班點滴3〕-浴室的宣言! @ 消防員的故事

  2. Pingback : 消防員.香港 | 我們的故事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