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份工作!

上星期接了一個 Job,是一位好朋友的教學工具,話說這位朋友是一位監督員,入了一間新公司不久,便要把全公司的工序和規條向全公司的員工講解。我要做的就是幫她解決剪片的問題,把一條片段剪開數份,又把分散的片段組合,分分離離合合,用了一個早上就完成。

今次用的剪片工具,令我想起我的第一份工作, 熟識我的朋友也知道,我的第一份工作又是一份了不起的工,要做的工作是一班大男人所追求的,日日坐在價值百多萬的 Studio 裡面聽歌和看電影,有時候,還有卡啦OK的新歌試唱,每日工作也是一種享受。當然今次的幫忙不是白做的,多多少少也有一點報酬。哈哈!就是到紅螞蟻飽餐一頓。

當然今次也會介紹大家去,因為那兒的焗京式烤鴨肉蔥油薄餅實在太好味了!

5 Comments

  1. Pingback : 我只是一粒普通的沙! @ 消防員的故事

  2. Pingback : 一個部門三個故事! @ 消防員的故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