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 – Day 1 – 耳目一新

今次和小燕來到澳門,發覺澳門的項目發展迅速,尤其事在建築方面,各大賭場和酒店林立,在觀光塔上環顧四周,不難發現新建築的大樓,比較舊的酒店和樓房,亦有翻新的工程進行中,感覺到澳門開始慢慢長大,懂得裝扮、懂得包裝,雖然我未曾到過拉斯維加斯,但我已覺得澳門更勝一疇,因為澳門多了世界遺產。

在酒店 Check-in 後,坐的士到澳門最高的旅遊觀光塔食 Tea Buffet,雖然只有 45 分鐘的時間,但只是 $105 每位的價錢,就可以享用到酒店級的美食,還包括到 58 樓和 61 樓的觀光層觀光,物超所值!

我幾時都講,到觀光塔享用 Buffet 都要在有太陽的時候,如果妳抱著看香港夜景的心情,晚上到觀光塔看夜景,我肯定妳一定失望。

抱著滿滿的肚子來到了 期待以久的漁人碼頭,的確像朋友口中的那樣,沒有什麼特別,很想為它拍很多美麗的相片,但我做不到。天愈黑,心愈急;風愈大,手愈震!沒有辦法集中,失去了創作的靈感。受到現場風勢的襲擊,小燕的病情嚴重了,她的喉嚨開始不能作聲,我也放下拍攝的心情、放下相機,照顧小燕,好好享受開心的一晚。

4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