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上更高峰!

這個多月來,生活上有一點轉變,和朋友創立了 Perfect Circle Photography 之後,無論應酬和額外的工作也多了,原來要真正去創業,去打理一間公司真的不容易。自我學懂攝影以來,無論幫朋友或是興趣,也總是拍拍胸口地說:「你鍾意我既相,就等我幫你影啦!唔收錢…」一直在我的觀念上,只有「利用興趣變成專業」,並沒有再進一步的想下去,原來「利用專業變成事業,利用事業把興趣推上更高峰!」

姑勿論如何,攝影也是一種高消費的興趣,到了某個階段,要有進步和突破,除了不段轉變題材和想法之外,在器材上的投資也是無可避免,尤其是在現今的數碼世界。我沒有一支過萬元的鏡頭,亦沒有一部最新的相機,作品全都是以經驗和技術拍出來,但慢慢開始感覺到相機和鏡頭的一些的不足之處,所以我需要賺取一些資金來提升系統,利用事業把興趣推上更高峰!

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我呀!

PS: 終於,我們的故事書已經轉了新 Server, 比以往的龜速提升了不少呢!

6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