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HK4 – 上下半場

音樂總是帶給人們力量,音樂還可以改變人生,無論來自什麼階層,來自什麼地方,只要有一把口,就可以哼出美麗的旋律,唱出悅耳的歌聲;只要有一雙手,就可以拍出有趣的拍子,彈奏動人的曲譜… 在今次 PPHK4 「音樂.人生」之中,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共聚一堂,分享他們在人生之中,如何和音樂結下不解緣,為音樂而改變,為人生添上色彩。

數數手指 PPHK 已經舉辦了四次活動,這個 Party 對於大家來說,可能會有不同的感受,無論在台上與大家分享的講者;在台下等著大獎抽的朋友;在旁極力推銷產品的職員;幕後勞苦功高的工作人員… 各人也有著不同目的而來。而我,Punch Party 可以說是我的重生,沒有任何人比我對它更加有感情,假如不是有這個活動,相信我已經慳回不少寫 BLOG 的時間,消失於網路之中。

由講員變為大會攝影師,再加入 PPHK 的籌委扮演 MC 的工作,這年來深深體會到 PPHK 的成長,而它也漸漸強大起來,看到每一次的報名時間,講員和觀眾的投入程度,和各界贊助商的鼎力支持,PPHK 是成功的。成功是得來不易,每一次活動過後,籌委們都要為一個又一個的新問題而煩惱,有時候甚至鬧得面紅耳赤,氣憤回家…

其實我們幾位只是一群本地活躍的 Blogger,也有著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每星期為 PPHK 付出的籌備時間,也是為了尊重大家的意見來改善 PPHK。因為工作的關係,自己在這次「音樂.人生」只能夠參與下半場,給我的感覺一樣精彩,講者的演出確實令人回味。但事後看到大家對這次活動的文章,也提出了一個問題,上半場就是太嘈吵了,不能專心投入在內,甚至有些朋友半場就走了。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看回當晚的片段,背景的確有很多說話的聲音… 其實有 PPHK 這個機會給大家聚首一堂,又可以聽到各位講者的故事確是難得,希望大家要好好珍惜和尊重我們為大家帶來的機會和歡樂哦~

PS: 多謝 Nana 為我拍的照片!大家可以 click 一下會場的照片,就可以看一看當日會場的情況,請大家慢慢欣賞!

11 Comments

  1. Pingback : PunchParty HongKong(4) 的轉變 | 石先生部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