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小姐… 妳們走吧!

蝴蝶小姐… 我們可以做到的都已經辦好,以後,妳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小心泥頭車帶來的灰塵,小心鏟泥車無情的抓手,當妳們也覺得空氣中再也嗅不到花草的氣味時,請帶同妳們的蟲蟲遠走高飛吧!這裡已經不再是昔日的蝴蝶天堂,政府應該也很快把這裡的「具特殊科學價值用地SSSI」除名,因為在我們的人類世界之中,像妳們那麼細小的昆蟲,是沒有可能把利益和金錢打倒。

懂得愛惜妳們的一群,也是手無寸鐵愛護大自然的平民,根本沒有能力和大財團大商家抗爭,今天,我們可以做到的都已經辦好了…

蝴蝶小姐… 妳們走吧!我在這裡認識妳們,不想在這裡看到妳們受苦…

放心走吧!就算將來的朋友不能在這裡欣賞妳們,我也會用網誌把妳們的故事寫下,用照片把妳們最美的姿態展示。

對不起!蝴蝶小姐… 我們可以做到的都已經辦好了…

PS:當日看到大家團結一致為蝴蝶天堂抗爭,確實十分感動!多謝大家~

3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