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掉了靈魂!

在一場足球比賽,每隊球隊都應該有一名代表的靈魂人物,就好似足球小將漫畫中,志偉就是南葛小學和日本隊的靈魂人物,萬一在比賽上失掉了靈魂,整隊球隊就會失去方向,失去爭勝的動力,甚至失掉了獎牌,令一眾支持者失望… 今天的感覺,就似是一眾失望的支持者,心情直插入谷底。藍藍的天空總是佈滿黑雲,清新的空氣總是帶一點苦澀,失掉了靈魂~

我的相機壞了,用了三年零七個月的好拍檔最終都支持不住,雖然損壞的部份只是一粒選擇掣(方向掣),但已經影響了其他的功能,不能選擇對焦點、不能進入選擇畫面、不能翻看已拍下的照片,感覺就似是用回以前的膠片相機,痛苦之極!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帶它上 Nikon 的維修部檢查,經師傅仔細地研究,也不能即時得到損壞報告,最後要給與200元的檢查費,待師傅拆機大檢後才能夠知道損壞的情況,而檢查的時間大概是15~20日,加上維修的時間,保守估計也需要一個月…

天呀~為什麼到了拍攝蝴蝶高峰期才損壞,為什麼當我準備投入 iphone 3GS 時才損壞,這意味著些什麼嗎?唉!

17 Comments

  1. Pingback : 垃圾生產商~ | 我們的故事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