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公里路

一百公里路

珍惜所見的一切,回憶永遠在心中。

昨天完成了人生之中的一百公里,騎著單車走一百公里路,說易不易,說難不難,或者很多人都可以做到,但曾經受創傷的膝蓋,竟然還有能力承受,其實這並不是奇蹟,是我相信自己可以,集中鍛鍊的成果,把不可能變成有可能,我相信自己可以,妳們都可以。

這一百公里路我遇見很多的人,有的趕著回家做飯,單車籃內有雞、有魚、有菜;有的努力學習騎單車,跌跌撞撞都仍然堅持;有的三五知己漫遊享受單車樂。有些人在妳的單車旅程中擦身而過,給妳的回憶印象難以忘懷,但有些騎單車的人,不知不覺在身邊擦過,妳也沒法記起。對於那些人將會擦身而過,我們無法得知,這次的單車旅程可以騎到那裡,也無法知曉。而這次快樂的領悟在乎於這一百公里路的過程,珍惜所見的一切,回憶永遠在心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