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而不華的選擇 – Capdase 相機袋

在攝影師心中,相機和鏡頭都是他們的第二生命,要好好保護它們也是一門專業的學問,潮濕時就要放入防潮箱,外影時就要一個安全而可靠的相機袋。朋友知道我喜歡攝影,所以特意送來 Capdase 的相機袋,二話不說我就帶它外影試用。Capdase 是專門生產保護產品的公司,例如手提電話和電腦的保護貼和保護套等,信心也有一定的保證。

今次收到的相機袋是 mKeeper Camera Shoulder Bag 系列的 320A,外型四四方方,實而不華,相比起傳統的相機袋帶有時尚的感覺。尺寸是 320 X 160 X 200 mm,可以存放 1 機 4 鏡加閃光燈,而且內部的間隔可以自由分配,以魔術貼貼著快捷方便。

因為要經常外影的關係,天有不測之風雲,有時候也難免衣衫盡濕,所以很喜歡 Capdase 相機袋有防濕的外套設計,以 $450 元來說,價錢也相當合理。

Capdase 相機袋除了斜孭,還附有一個手挽,可方便攜帶。不過孭帶上的保護軟墊略為單薄,以這個可以放 1 機 4 鏡的相機袋為例,負重也起碼有十二至十五磅,要長時間孭著,保護軟墊不夠舒適,肩膀會比較辛苦。

大家想知道更多 Capdase 相機袋的資料,可以加入他們在 Facebook 的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Capdas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