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

生命就似是活在一個圓,由出生、成長、衰老、死亡… 大部份人都會經過和面對。在這個人生的大圓裡,是否過得圓滿和有意義,就是取決於每個人如何選擇和控制在生命中一個又一個細小的圓,就似是在學習、工作和愛情,成功的人便可以畫出多采多姿的圓,令生活過得精彩;失敗的人就只會畫一兩個細小的圓,不停在當中打轉,到最後便失去向前的方向…

人生到了某一個階段,想法和看法也有所不同,在工作上,我已經不再年輕,身體的機能開始慢慢下降,原本還有少許的腹肌已經組合,害怕有一天在火場裡,因為體能問題而無法脫險… 在這個圓裡,我已經把它畫得相當之精彩和有意義,再沒有什麼遺憾。

但並不是代表工作上的圓會停止,我會利用多年來學習和累積的專業知識和技術,繼續把這個圓從另一方面延續下去,Perfect Circle Photography 可能就是我將來的願望。Perfect Circle 圓滿那就是每一個人最想得到的結果,攝影也不例外,雖然一張美麗的照片,看上眼完美無缺,但其實它只會代表著一個目標和方向是完美,但並不代表那個地方是圓滿,因為它只是把黑暗之處刪除了…

世界上那有一件東西沒有缺陷?能夠把美麗的一面表現,把缺陷的一面包容,這才可以稱得上圓滿。一段圓滿的婚姻,也需要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時代的進步 Wedding, Event & Interior Photography 已經不再局限於沖晒和印刷。今時今日,無論大小企業和普羅大眾,很不容易便可擁有公司網頁和個人網誌,Facebook, Twitter, 微博… 等社交網絡亦大行其道,在互聯網分享和推銷產品,可以說是一種大趨勢。

在互聯網上,除可利用照片和影片分享外,還可利用 QTVR (Quicktime Virtual Reality) 製作 720 度的真實全景影像。令一生重大的婚禮奇妙地紀錄在 QTVR 全景當中,把行禮的教堂、註冊處的禮堂和飲宴的酒樓都可以細緻地紀錄。無論是商場、店舖、酒店、樓盤、學校… 也可以用 QTVR 全景拍攝,把真實的環境互動地呈現在網頁上,使貴公司的網頁更加清晰、全面和專業,吸引更多的客戶和商機。

支持我們,加入 Perfect Circle 在 Facebook Pages 的大家吧!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