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歸不得!

從來也沒有想過有家歸不得,最近網存公司(WCHost)和我開了一個不可相信的玩笑… 旅行回來,便發覺在家裡的電腦不能上我們的故事書,但其他的網頁是沒有問題的,而且還順暢!最初以為香港寬頻玩的把戲,因為最近和寬頻公司續約時發生了一些不愉快事件,最後把家裡的寬頻電視取消了,便懷疑他們在這個過程中無意把一些設置更改,導致以上情況發生。

幾經波折,改了家裡的 ip Address 就回報正常了,才知道是網存公司 BLOCK 了我的 ip Address,暫時還不知道他們為何要這樣做,連自己的顧客都 BLOCK!我已經出了 E-mail 追查事件的真相,是我錯誤違規嗎?我有準時付款的,應該不是我賴帳的問題吧!最後也多謝寬頻公司技術支援部的哥哥,細心教我如何更改 ip Address。希望這些事情不會再發生吧!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