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運!

中國有幾千年歷史,每一個朝代,每一段歷史,也為我們帶來很多有趣的故事,代代相傳。今時今日已成為我們的傳統文化,生活的一部份,有很多故事,可能還未弄得清它的來龍去脈,不過,我們都是喜歡的,因為,它為我們帶來了一些輕鬆的假期。農曆新年將至,記得上一年教大家年卅晚去賣懶,不知道大家的成果如何呢?

而我自己不過不失啦!上一年,大懶蟲一早已被我嚇走,花了很多時間在嗜好方面,時間也總算沒有白過,學了很多新事物,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不過,也總是差了一些什麼… 吾… 我明白了,應該還差了一點桃花吧!

桃花在中國文化中多與愛情、人緣相關,春節時會擺放桃花以求行桃花運。還沒有男女朋友的,聽聞在家裡擺放桃花,便可以增加找到男女朋友的機會。今年就借這個機會教大家行桃花運,原來要得到理想的效果,擺放在家裡的桃花,不能夠自己買的,是要別人送的,這就是秘訣所在,信不信由你。哈哈哈~

8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