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心願!

聖誕節的日子,也總是想起小時候的一個心願,到現時這一刻,這個心願還未已償… 記得那一天的晚上,天氣十分寒冷,那時候還是很小,住在柴灣一個公共屋邨,正值是聖誕節的前夕,從遠處聽到樓下的公園,遠遠傳來一種溫暖的歌聲!細聽之下,都是耳熟能詳的聖誕歌聲! 好奇心趨使下,走到廚房的露台,在遠處看到一班手上攜著蠟燭和歌譜的白衣天使,手牽手,向著我們送出親切的祝福,那時候我還未知道原來這個活動就是「報佳音」!當我知道的時候,自己也很想成為她們的一份子… 直到現在,一直也在想呢!數數手指,都想了很多年,不過我知道,能夠走在街上穿白色的天使袍報佳音,是和祂的一種緣份,雖然每一年我也會問身邊的教會朋友,但結果仍然是… 緣份還未到吧! 今天很高興可以參與表弟冠豪的浸禮,由BB時候看著他成長,到了現在看到他找到了自己的世界,愉快地生活,當表哥的我,也為他而感到驕傲! 雖然我對祂的認識不是太深,但我真的希望有一年的聖誕節,祂會安排一位天使,帶我走在街上,用歌聲,為大家送出親切的祝福。

7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