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週年!

今天是我們一班親師兄弟慶祝入班6週年的日子,今年用了一個與別不同的方法,不再是食飯飲酒,而是轉往朱 SIR 家開 Party。朱 SIR 家在洞梓,因為是第一次到訪,初初聽見也一頭霧水,原來是在大尾督附近,最終也很不容易才找到。當我泊好車後,那兒的寧靜,根本就不需要引路,很快便跟隨了那些嘩鬼聲來到達目的地。

當晚我們傾了很多東西,而主題也十分之驚喜,除了環繞我們各人的近況之外,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由各人講出在消防局遇上的古怪事,又講講各間消防局的鬼故事… 一向鬼故對我來講也聞之則逃,也沒有一點兒好奇和興趣,但今晚破例就聽了幾篇,果然,當晚睡得還不是太好,幸好他們沒有講及關於九龍灣的…

至於一件喜事,竟是良仔要和他的女朋友註冊了,十一月當日,一定有早無遲!恭喜!恭喜!

最後一件要記下的事,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壞,師兄弟阿鵬要離開消防處了,他要到英國修讀3年的 Marketing 課程… 有這個選擇當然不是一朝一夕,相信也是你人生中的另一個目標,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的確是一件好事,但消防處和大家也失去了一位人才的確相當可惜… 阿鵬祝你前程錦繡,生活愉快!

3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