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會議!

第一次會議

大埔鳳園聯同大埔環保會將於7月13日舉辦「香港觀蝶大賽 2008 暨蝴蝶攝影比賽」,今年是第4年舉辦,目的是透過比賽去推廣蝴蝶保育的意義及工作。最初從阿 Roy 口中得知,心裡也有些一頭霧水,蝴蝶攝影比賽是比較易理解的,但觀蝶大賽究竟是什麼?看蝴蝶都可以比賽嗎?哈!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經了解後,當然不是自己所想的一回事,所謂觀蝶大賽是在限定時間內尋找最多的蝴蝶品種,地點不限(香港境內),而每一個品種的蝴蝶也有牠的分數,分數的多少視符品種的罕見程度,最高分者為之勝出。聽下去,是不是覺得很好玩呢?所以我都參加了。

每一隊都需要有4名成員,我和同學仔多多是主力,經過一番努力遊說下,我們誠意邀請了一位富有經驗的蝴蝶專家阿 Roy 為我們的軍師,加上一位熱愛大自然、熱愛蝴蝶的郭小姐,我們組成了「XXXXX」…

哈哈!雖然我們今晚第一次約出來開會,但最重要的隊名也忘了討論,暫時未能說給大家聽~而我自己都想了一些,例如「蝴蝶特攻隊」、「蝶蝶不休隊」… 大家有沒有好提議呢?留言給我啦!Thx!

5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