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任務!

每年一度的「大查房」已經完結,整個過程都可算順利,唯獨是我的失誤,差一點鑄成大錯。事發在大操練中,我的任務是負責開第一條掩護喉,當我一切都準備好後,發覺水壓不足,我即時通知司機加大壓力,但仍然沒有反應,我再次通知司機...那時候,水壓突如其來,因水的壓水相當大,我用盡全力也失去平衡,我即時的反應是把喉筆關上,把身體穩定後才繼續開水。

當然我這個動作也很難逃出他們的經驗,我也知道是自己的準備不足而犯錯,姑勿論如何我也吸取了這次的教訓。各位阿 SIR 和老總都對我很好,沒有太大的責怪我,反而用心地指導我和幫助我。Thank You!

最後是Q&A時間,第一個問題,我就問了總長關於上次寶林消防局中秋節BBQ的敏感問題,因為我們是最關注的,關顧於將來的節日,可否在消防局內慶祝?他亦有備而來答我們這個話題,大家討論了1個小時,結果令我相當滿意,因為以後還可以繼續一貫消防的傳統。

16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