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戒.戒,色

中學時代,無論中史或是西史,數到全班最低分的,我都算數一數二,一向對歷史也沒有一點興趣。看一看「色,戒(Lust Caution)」的影評,是講述一九三八年的中國,正值多事之秋,又漢奸又走狗...李安還藉著這套電視勇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比我的感覺,可能更加的歷史、更加的文藝...更加的悶!

姑勿論如何,也要入場看一看偉仔的突破性演出。兩個多小時的佈局與安排,用一張麻雀枱和一個電話就把一連串潛伏的伏線引導出來。當看到常被傳媒大肆報導的情慾戲時,偉仔和湯唯的激情演出,確實是較為大膽前衛,她們投入和專業的演出,絕對是吸引的一環。

這段歷史正好讓各位被色所迷惑的人,有一段反思的空間,色可以把妳的思想蒙蔽,把一切費盡心思的舖排破壞,還能傷及身邊無辜的人。睇「色,戒」學「戒,色」啦老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