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手札1〕-更加完美!

這幾天消防員的故事更新的速度慢了,全因我新拍檔〈HTC P3600i)的出現,不停在網上尋找可以令它更加完美的軟件,務求令它可加快融入我的生活中。當然用得最多的是電話功能,但因缺乏了一般電話用的數字鍵盤,初初用都很不習慣,想打出一個電話也要用筆點、點、點,相當不便。

現在安置了一個有大按掣的鍵盤(Dialpad 3G Elegance)、

一個快速查找聯絡人(PocketCM Contacts

和一個來電大頭相(Inesoft Address Book)軟件,只要用手指去點點擦擦螢幕,就可輕易找到在電話簿裡的聯絡人,而且介面還相當精緻美觀。

其次最常用的功能是行事曆,我的工作和約會慢慢開始越來越多,但腦子裡可以記憶的位置越來越少,又不想帶多一本厚厚的記事薄出街,Super Calendar 就是我最佳選擇,因為內置的行事曆實在太陽春了。

其他的功能還在發掘當中,如果大家也對 PDA Phone 有任何使用心德,留言話比我知啦!

To be continues~

1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