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的 Google!

很多人也聽過 Google 吧!初初認識 Google 是它出名快的 Search Engine,究竟它除了找東西快之外,還可以做什麼?記得好幾年前,各大網站的免費 E-mail 服務,爆發郵件存量爭奪戰,Yahoo幾 MB 加至 10 MB,跟著 Sina 就玩到 50 MB,Google 有理無理地推出 Gmail,一出就 1 GB,不過當時想要一個 Gmail Acc. 都幾神秘和困難,因為需要 Invitation,而 Invitation 又不知如何得到,總之一見人用 Gmail 就 send e-mail 比人,問他們有沒有 Invitation。Google 發展至今,已經推出了很多產品,大家可以到這裡看看,最重要的是完全免費。而我現在用 Google 的服務有:Search Engine, Gmail, Talk, Toolbar, AnalyticsAdwords. 今日我在 SC 的 DrinkaZine Blog 發現了“Google Apps for Your Domain”,經過申請後試用,我沒有辦法不介紹它,Google 的強大,就連 Web Server 也免費提供,只要有一個自己的 Domain 就可以用來做自己的 Email(@szeto.hk)。

最初自己做 Web Server 時,都想做一個 Mail Server 來收 Email,但 Mail Server 用的 port 比香港寬頻 Block 了,我知道轉port 是可以的,但最終也投降,放棄了。想不到 Google 輕易地帶給我這個希望,還給與我 50 個帳戶,每位帳戶也有 2 GB 的存量,亦即是 100 GB...

我終於也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 Email > [email protecte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