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陽光海灘玩遊戲!

今日由小燕和阿清兩人合力搞的船河游,都總算完滿結束,各位新相識的船河朋友,請體諒任何照顧不周的地方。這兩位小妹妹已經盡了能力,做到最好了。由她們選日子、book 船 book 車、約人和訂食物...通通也是一手包辨,每晚也要打十幾個電話約人,到了出發前一天還收到 6 個朋友來電話臨時有事,她們預計的價錢和食物通通也要從計一次,幸好那 6 位朋友最後也有 4 位出現,總算解決了問題。

要煩的唔開心的事情總算過了,上天也為我們安排好一個熱熱的太陽和藍天白雲給我們,天氣非常之好,一點雨也沒有,更加看不到鯊魚的足跡。

除了有 25 位朋友上了船,我們還有 5 隻狗,當然不少得我的好朋友“波子”,一如以往,牠還是不喜歡和狗相處。另外還有一隻松鼠狗,名叫“小肥”,樣子十分可愛,但性格就經常咬人,不喜歡和人相處,牠和“波子”的性格剛好相反。

下午我們玩了一個別開生面的遊戲“非洲話事牌” ,特別的地方是我們的懲罰,輸的一方要做勝方提出來的 post,然後給我影相,回家後看到相片也可以從心裡笑出來,看一次笑一次,這個鬼主意當然是我想出來的。哈哈 :DPS. 各位船河朋友,如果想睇更加多的相片,可到 JackGallery.hk。用大家相機影的,可以 send e-mail 比我放埋上 Gallery,大家亦可留下自己 Blog 條 link。

3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