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盡!

出事後也差不多兩星期了, 它每一天也給我一些驚喜, 由最初按開關掣也有問題, 視野模糊不清, 到現在的功能已回復到和出事前無異, 但視野仍是看似薄薄地蓋上一層薄紗, 可能是鏡頭內或是 CCD 上水蒸汽的水穢. 我鼓起勇氣, 決定為它試一次, 盡最後的努力希望為它起死回生.

準備好需要的工具, 戰戰兢兢地把它的螺絲逐一拆下, 很不容易才把它的蓋子打開. 看見裡面的零件如此精密, 我坐了一刻, 想一想, 問一問自己有沒有信心可以把它切回, 繼續與否? 有! 我好肯定的.

用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已把它分成幾個部份, 但是我看見我將要清潔的地方時, 我就停下來, 再想一想, 再問一問自己, 今次我的答案亦是好肯定的 “Out of my Control!”

沒有辦法了, 可能我和它的緣份已盡, 很多謝它在這兩年來的幫忙, 我們合作無間, 我會把妳好好的保存下來, 放心去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