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比脫牙更痛…

病假紙

整晚被牙痛影響, 徹夜難眠, 直到整個人筋皮力盡, 才可勉強地休息. 不知道吧! 今年 27 歲的我也是第一次給牙醫脫牙, 在沒有辦法之下脫掉它是唯一的方法. 每一年大家都可能會去探望牙醫一次, 洗牙或檢查牙齒, 但我光顧牙醫的次數是每年幾次, 可以說是每一樣的牙科小手術我也試過, 包括今次的脫牙和十幾年前的一次道牙根, 可以說是經驗豐富, 但這些痛苦經驗不愛也吧!

十幾年前要道一隻牙需要 $3000, 原來現在脫一隻牙也需要千多元, 幸好我的工作給我的福利是免費的, 看醫生和牙醫都是免費, 如果要比正常價那就不堪設想了.

知道嗎! 原來脫牙是沒有想像之中那麼痛, 只是脫牙時的過程恐怖些, 牙痛真的比脫牙更痛呀! 很好的牙醫還給與我一天的病假, 要我好好的休息, 這一天的病假亦是我在消防局四年半的第一次, 一定要好好記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