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到爆!

澳門煙花節 2006澳門每年也會有國際性的煙花比賽, 上一年是我首次去觀賞, 那兒看煙花的舒服和享受的感覺仍然還在, 是坐著看的, 不會是香港那樣接踵磨肩, 而是坐在一條海濱長廊上靜靜地欣賞, 絕對是比煙花的美所吸引, 並非是比煙花的熱鬧所吸引. 澳門人對於這個節日已經厭倦了, 愛看煙花的人不多, 愛拍煙花的人也更加少了, 一個無敵靚景, 拍攝的腳架不到十支, 如果相對香港, 簡直游閒很多, 所以想一賞拍攝煙花的人, 澳門正是一個好好的學習地方.

這是我首次拍攝煙花, 估不到吧! 取景構圖的位置, 在事前一定要做好資料搜集, 和一位有經驗的朋友一起, 可以得到一些重要的拍攝技巧, 多賞試多創作, 梗有一張合要求.

P.S. 多謝 William 提供的寶貴技巧, 他就是今次的有經驗朋友了! THX!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