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解釋!

My BEST Brother~“愛是恆久忍耐, 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 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 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的.” 我找了一年多的答案, 終於也明白了. 愛是什麼? 愛並不簡單, 究竟要付出幾多的勇氣才可以說一句: “我願意!”昨日有幸參加了一個基督教的婚禮, 在教堂上舉行, 感覺比起在婚姻註冊處認真很多, 感動很多. 有大家的詩歌聲, 還有牧師的訓勉和祝福.

今次已經是我第 3 次做兄弟了, 有了上 2 次的經驗, 今次已經玩得了放了很多. 雖然每一次也抱著很大的期望去認識一兩個姊妹, 但每次都是有講無做… 哈哈哈! 我一定要識一個基督教或天主教徒的女朋友, 叫她帶領我步入教堂進行童話式的婚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