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經階段!

定額罰款 $320今晚是我一位師母出殯的日子, 我們一班師兄弟也到堂前拜祭, 近這 2 個月已經第 3 次了, 生離死別已經看過很多, 這位人生經驗多我很多的師兄也很懂得控制情緒, 也可能是要做一個好榜樣給他剛剛失去媽媽的的女兒看, 要堅強一些!

世界上, 每一樣東西也安排了, 也有些是必經階段, 避也避不開, 逃也逃不了, 只是發生在每一個人身上的時間不同吧! 也就等於一位單身的人, 你也一定會找到另一半的, 只要緣份一到, 把握好時機… 現在只是時間未到吧!

另一個好實在的例子: 一位駕車的人, 也一定會交過 $320 這個定額罰款, 你到現在也未交過? 只是時間未到吧! 駕了 15 個月清白之身的我, 也在今晚殯儀館附近被抄牌了, 違例事項編號是 04, 即是在非泊車處停泊. 唉! 必經階段! 只是時間不同吧! 話時話, 抄牌也是當一位警察的必經階段呢!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