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 Updated – 珠海賽車場

珠海賽車場

28-08-2006 全面更新完成! 4 parts – 有 Pan 車, PIT, Protrait & Highlight

要 Update 這批相可以說是幾經波折, 為了這批相片, 我的電腦也被它玩殘了, 最終還是要去 Upgrade 整部電腦. 當一切正常可以工作的時候, 我也不眠不休地整理那千多個的檔案, 發覺新的電腦較舊的快了 40% 多, 揀相 edit 的時間明顯比以住爽得多, 這也是一定的吧! 可以一面用 Winamp 聽歌, 一面用 PhotoShop + Bridge + ACDSee, 還可以上網 BT + ICQ + MSN, 開了這麼多的程式, 一些 Lag 機的情況也沒有, 高科技真利害! 正明錢是可以買速度和時間的, 有多餘錢的兄弟們, 我也建議你們組合一部行雙核心 + Dual Channel + Raid 的電腦, 真的會感覺到明顯的改善!

廢話說畢, 是時候入正題了, 這個 Album 我分了 4 Parts, 有 Pan 車, PIT, Protrait & Highlight, 但現在只發放頭 2 parts, 因為不可能長時間對著那千多張相, 會生厭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