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相信有永恆嗎?

冥王星剛剛在網上找到它的解釋, 是恆久不變的意思, 但這個 “久”字又代表幾多年呢? 真的是永遠嗎? 小學的科學老師曾經對我說, 宇宙萬物是永恆的, 而大陽系就有九大恆星, 就連太空館也這樣說的, 這確實是一個事實, 但今日各大新聞報導也真實地報導, 原來太陽系只有八大恆星, 冥皇星被剔除, 為什麼呢? 因為它太細, 連月球都不如? 為何當日的科學家又把它找出來呢? “神又係你, 鬼又係你” 這句話是我送給那些天文科學家的.

所以呢! 妳的另一伴和妳說 “天長地久”或是 “愛是永恆”這些話時, 妳在開心之餘也要問一問他的時間, 究竟 “地久”有幾久? “永恆”有幾恆?

這篇日記是我在 3 月至現在寫的第 100 篇, 對於寫 Blog 我愈來愈有興趣了, 所以我這個 Blog 是永恆的… 記住不要問我幾時停手好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