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興趣 . 換樂趣

乒乓今天應該是我的乒乓日了, 對了 6 個小時的乒乓球, 從以往高峰期到現在也是第一次呢! 回家後已經十分疲倦, 正常來說耳邊還會有 “乒乒乓乓”的餘聲, 但今日少許也沒有, 只有小朋友的喧嘩聲, 和一把沙啞的喉嚨聲, 現在我也不想開口說話了, 幸好寫日記是不需多講的.

還以為用我威嚴的表情會有一些阻嚇, 有是有的, 不過只有短短的 30 分鐘, 打後的時間只有一個字 “亂”. 回想起我小朋友的時候真是乖得多呢!

記得朋友和我說 “用興趣來當職業是很難的”, 我現在好肯定地說 “是真的”, 甚至會令這十幾年來喜好的興趣破壞. 今天這 6 小時的時間, 還難過了消防 24 小時的工作, 但我不會這麼容易放棄, 短期來說就用得回來的金錢去養我一直想放棄的 Echo BB, 長遠來說發展的機會比消防大呢! 而家暫時就用乒乓的興趣去換駕車的樂趣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