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龍島戰役!

東龍島? 有很多人都未聽過吧! 相比起東坪洲, 那兒的人更加稀少. 在油塘 25 分鐘的船程很快便到達東龍島了, 原路可以看到鯉魚門的小屋和小西灣的高廈, 一岸相隔已經有咁大對比, 這就是香港的特色, 所以完全沒有想到暈船浪的感覺.

其實我們今天主要目的是磯釣, 一行 8 人浩浩蕩蕩攀山越嶺到達了東龍島的東面, 名叫嘖水岩的地方, 那兒十分險峻, 波濤洶湧, 浪聲震耳. 哈! 不過是人間仙境, 風光明媚, 是一個拍攝自然環境的好地方尤其事拍攝動態的海浪.

我釣魚的時間很少, 因為有很多相當吸引的美景, 我和兩位師兄到處尋找士多補給, 卒之找到了”假日士多”. 老板一家人相當健談, 還有一隻喜歡和人類溝通的小貓, 十分頑皮!

最後要提到的… 並不是魚穫, 而是愚人節的天空. 早上灰色厚厚的密雲, 日落時竟然可變成七彩的魚鱗雲. 這是今年首次見到的奇景! 奇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