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演繹獎!

昨日是 Presentation 的大日子, 每一位同學都帶著疲倦的眼睛上堂, 戰戰兢兢地介紹自己的作品, 雖然我們是同一位老師教出來, 但每一位同學拍出來的照片都各有特色, 這就是攝影奇妙之處, 亦都是吸引我的其中一個原因. 在照片之中, 可以尋找得到拍攝者的心情, 思想和拍攝的技巧.

而我最享受攝影的, 就是拍攝的過程, 一個人攀山下水尋找一些美麗畫面, 每一個驚險旅程也給我深深留下美好回憶! 拍攝一幅令人難忘的照片, 遠比起釣一條魚上來難, 運氣和耐性也是關鍵, 個人的知識與內涵也會有一定影響!

我的作品主題是 “Fantasy 幻想旅程” 被同學選為最佳演繹獎! 而 William 的”域多利監獄”就奪得最佳攝影!

1 Comment

  1. Pingback : 我和 BLOG 的十年 | OUR STORYBOO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