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香港

足足有四個月沒有寫 BLOG ,很多朋友問道:「放棄了嗎?」我用堅定的語氣回答:「不會!只是分配了大部分時間在新網頁上吧!」這個空間陪伴著我成長,記錄了生活和工作上的喜、怒、哀、樂,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學懂了分享和珍惜,不會那麼容易便放棄。

早前香港電台和消防處合拍了一輯「火速救兵」,相信很多喜歡消防的朋友也有收看,相比起「烈火雄心」來得真實。就因為這輯「火速救兵」,我回看了自己寫下的「操班點滴」,一幕一幕的回憶,從腦海中浮現出來,一些情節更加不謀而合,使我產生更大的共鳴。大家可以從以下的連結回顧:

當然這個操班點滴是未完的,理應後面還有更加多的故事。但可惜,就因為燒烤爐事件,零八年遭到一間報社的抹黑,差點還連累身邊的同事,結果,那時候只好收筆,結束了消防員的故事。哈!回想起這些事情,已經是過去式。經過了八年的消防生活,雖然還有很多不理解的事情,但慢慢也會察覺到處方的轉變,也是一件好事。

幾個星期前收到香港域名註冊有限公司(HKDNR)的邀請,可以免費優先登記(.香港)的域名,當時也想了一想,用什麼中文名好呢?女朋友即時提醒我:『用「消防員」啦!在香港,你用這個名字當之無愧呢!』就這樣,以後除了用 http://szeto.hk 之外,也可以用 http://消防員.香港 哦!

3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