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ay – Day 1 – 嘩鬼大巡遊

終於也把連日來拍下的相片趕上了,現在是時候記下這幾天的奇妙旅程。今年的萬聖節,我再沒有到海洋公園「哈佬喂」Party,而選擇去了香港另一個主題公園「迪士尼樂園」的黑色之夜。

差不多每年都去的海洋公園都玩厭了,每年的鬼也差不多,鬼屋再沒有那麼新意。雖然迪士尼沒有像海洋公園般,四處都有鬼怪跳出來嚇人,亦沒有那麼多主題的鬼屋,但勝在有嘩鬼大巡遊,由一班陪伴著成長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和妳開 Party 慶祝,確實有另一番樂趣。

夢一般的睡公主城堡,那為了今年的聖誕節添上了新衣,令入場的朋友們增添不少神秘的氣氛。

最後還有壓軸的煙花表演,把每一位朋友的興奮度推上高峰。我第一次在香港迪士尼看,也不得不早45分鐘前,在睡公主城堡準備好腳架,把最美麗的城堡拍在每一位的眼中。

當然又點會少得大門前的嘖水池呢!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